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亮身份展风采,走进迎新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亮身份展风采,走进迎新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的服务新生,828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亮身份展风采,走进迎新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七点,各位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大家有条不紊,班主任迅速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教研室老师耐心地给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其他党员帮着新生搬运沉重的行李,党员们无微不至的服务,给学生营造温暖如家的感觉。

晚上六时,系领导带领新生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亲切问候每一位学生,希望大家能够互帮互助,在经济贸易系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成就最好的自己。(文图:夏春荣 校对:刘萍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