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月满校园,爱在经贸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更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经济贸易系组织开展“月满校园、爱在经贸”中秋节拍月摄影比赛。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夜,一轮满月如约升起,温柔的月光,拥抱星河万里。中秋节是欢庆丰收的节日,也是合家团聚的喜庆日子,学生们在不同的地点拍摄同一个的月亮,在一轮清辉中寄托炎黄子孙的世代深情,体现了传统节日的时代性、仪式感和生活味。活动一经发起,学生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响应,用摄影作品展现自己的所见所感。经过评选,2021级会计2班柳悦欣同学的作品《我们的月亮》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本次摄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在自觉参与中抒发了内心情感,坚定了文化自信,进一步鼓励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

(文:学生会 校对:刘萍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