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成功举办诚信签名活动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成功举办诚信签名活动

517日至21日,经济贸易系在南区教学楼成功举办“励志成才、奋斗不止”诚信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组织开展,是学院“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月中的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其他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引导当代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诚信签名活动,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在纸上郑重签名许下承诺,纷纷表示诚实守信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构建了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共筑诚信有爱的和谐校园。(文/毋寒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