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梦想起航,班歌飞扬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梦想起航,班歌飞扬

——经济贸易系举办第十届新生班级班歌大赛

 

1122日,经济贸易系举办第十届新生班级班歌大赛评选活动,全体高职新生班级参赛。

此次班歌比赛采用线下录制、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评比,首次在视频中增加了班旗、班训的展示。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萍,系团总支书记李娜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赛前,各班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的班级对歌词进行改编,有的班级采用多场景拍摄,在后期呈现中既融入了班级的特色,又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在众多歌曲中,既有展现青春奋斗的《倔强》,也有展现青年人梦想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还有对未来充满希望的《飞的更高》等。同学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入了美妙的歌声中。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市场营销班《夜空中最亮的星》荣获班歌大赛一等奖。

本次班歌大赛是落实学院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的环节之一,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文/李娜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