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111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们认真阅读并观看展厅内的文字和图片,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典型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直观的视觉冲击和强烈的心灵震撼,也给在场的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警示大家要把牢人生的“总开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决防止贪污腐败行为在自己身上发生,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廉洁纪律,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反腐倡廉的警示防线,从思想上杜绝腐败。

(文/毋寒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