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举办“红心永向党”歌咏展示活动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举办“红心永向党”歌咏展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7日,经济贸易系在南区报告厅举办“红心永向党”歌咏展示活动。系副书记、副主任刘萍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歌声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紧接着悠扬的朗诵声传来,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带领我们领略中国共产党从南湖嘉兴的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新时代下的巍巍巨轮的伟大征程,还有节奏轻快,舞姿曼妙的傣族舞《蓝色骏马》、意蕴悠长的女声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振奋人心的大合唱《国家》。学生们用歌声唱响了青春,唱出了新时代的奋进与蓬勃,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初心与豪情,祝福我们的祖国腾飞更加辽远,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历久弥新光辉灿烂。

此次活动通过唱响红色歌曲,感受红色教育,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革命先辈传承下的革命精神,更领略红色经典歌曲中的生命力,让同学们在歌唱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文/李娜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