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等团总支联合开展“重温党史,牢记使命”雨山湖读史活动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等团总支联合开展“重温党史,牢记使命”雨山湖读史活动

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党史,在建党百年之际具有重要意义。621日,在院团委的部署下,经济贸易系、电气工程系和应用外语系部分学生会成员前往雨山湖公园开展“重温党史,牢记使命”雨山湖读史活动。

活动中,四名学生围绕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讲述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何克茹同学讲述了2020年在安徽抗洪中为救援群众英勇牺牲的消防战士陈陆烈士的故事,同学们仿佛真实的感受到了当时的场景,不禁动容。随后其他学生分享了读史收获,曹贵同学表示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了解了祖国这一路以来的奋斗历程,更深知祖国的伟大,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定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此次“重温党史,牢记使命”诵读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学生们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温故而知新,在学史中争做新青年,学习新思想,跟随党的脚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李娜 审核/刘萍 )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