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让微党课走入青年团干身边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让微党课走入青年团干身边

521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李娜带领系部青年团干赴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在纪念碑下给青年团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李娜从烈士陵园的建造历史切入,通过解答青年人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及学习党史青年人应该如何做这两个问题,生动阐述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年团员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青年团员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锤炼品德,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随后,在濮塘革命烈士陵园里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罗娟带领青年团干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参观英雄纪念馆中,同学们纷纷在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油画雕塑作品和烈士遗物前驻足瞻仰,认真学习革命烈士们奋起抗战、英勇斗争的历史。

走访红色革命实践基地,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系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纪念碑下的微党课,让同学们走出教室,现场进行交流互动,更易产生共鸣,进一步坚定青年团员的理想,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