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52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赴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庄苏,系主任张向红,副书记、副主任刘萍及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展厅内,一幅幅资料图片、一段段文字介绍,都在向我们昭示着侵略者的种种罪行,都在向我们诉说着社会主义革命的艰辛与不易,大家边走边看,交流感悟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和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重要的党性锻炼之行,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萍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