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迎徐徐春风,逐鸿鹄之志——经济贸易系举办放风筝比赛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春风吹拂,草长莺飞,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压力,3月8日,经济贸易系在南区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比赛。

活动开始,各参赛小组精力十足,乐在其中。一条线、一幅画、几根竹竿构成了理想的框架,乘着春风,越飞越高。一只只风筝像大雁一样翱翔于天空,阳光下奔跑的少年们尽显青春活力。最终,有5组参赛小组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同时也让学生知道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会经历困难与挫折,只有一直奔跑向前,才能翱翔蓝天。

(文:李娜 校对:刘萍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