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二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了进一步推进经典阅读活动,使阅读沉下心,深入情,让阅读成果看得见,留得住,经济贸易系于新学期伊始开展读书月活动,活动首次启用“语林鸟”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读名著,写感悟”主题征文、好书推荐及摄影活动。

主题征文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系部教师和学生干部担任评审,依据内容、字体等方面进行评分,选出一批书写漂亮,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的好文章。学生们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书中的美妙,用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可以看到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活动推选出了《平凡的世界》、《我与地坛》、《人性的优点》等好书,后期将持续更新推荐书单。

此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让学生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而且更有利于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阅读,是一种“遇见”,翻开书本,推开一扇去往不同时空的大门,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希望能让学生们真正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文:李娜 校对:刘萍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