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忆初心 包饺子 党群同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开展忆初心 包饺子 党群同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坚定党在青年学生中的群众基础,加强系部教师与学生的联动,经济贸易系于1217日在南区食堂开展“忆初心 包饺子 党群同心”主题党日活动,经济贸易系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室外正值降温,室内却是一片热闹的场景,在冬至来临之际,一场包饺子大赛也悄然展开,同学们和老师们分为几只队伍,围坐一起,一双双巧手包出各式各样的饺子,有传统的月牙饺、元宝饺、三角饺,还有别致的小笼包饺、玫瑰花饺等,饺子不仅造型多样,味道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吃着亲手包的饺子,心里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和幸福。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展现了经济贸易系温馨和谐的师生关系,更展示了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关怀学生,党群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文/李娜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