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召开复学复课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召开复学复课工作专项会议


5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复学复课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向红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庄苏,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萍,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向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教学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和省教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卫健委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印发的《2020年春季学期中、高职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执行,科学把握疫情防控情况下的教学节奏和教学强度,合理调整教学计划,丰富教育教学形式,把疫情防控知识纳入开学第一课教学内容,同时要做好外聘教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外聘教师承诺书填报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文/刘萍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