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激情飞扬红五月,传承精神青年说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激情飞扬红五月,传承精神青年说

——经济贸易系举办“五四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历史且行且歌,时光反复冲洗,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鼓励青年学子努力探求知识与真理,在成长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互相学习,经济贸易系举办“五四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习青年说、成长青年说及抗“疫”青年说三个部分组成,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回顾个人成长经历,分享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等不同形式参与进来。同学们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中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仍然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标杆。在抗“疫”青年行和成长青年说中,同学们或用文字或用图画,来表达在此次疫情中,自己所参与的志愿活动以及志愿服务背后的暖心小故事,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点滴成长,这其中拼搏,奋斗始终是主题。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确,那燃于“五四”的青年之魂不应该熄灭,那源于“五四”的青年精神也不应该被遗忘。这个“五四”,让我们一起说出属于你的青春故事。(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