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交流会

622日,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交流会,经贸系党总支书记庄苏、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春荣、组织委员孟昭苏、辅导员杨燕、鲁原以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夏春荣老师主持。

会上,15电商1班梅香益、15会计1班常仁亮、15连锁2班杨如悦、15会计3班冯家琳分别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顶岗实习期间的经验与感触,与在场的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展开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四名毕业生党员不约而同地提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如何将自己人生发展方向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是摆在当代大学生面前的现实问题。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具备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不断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不断实现人生梦想。

庄苏书记在交流会上指出,学生党员同时承担着普通学生和党员的双重身份与角色,这要求他们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在返校期间,毕业生党员能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并力争在这一过程中,通过工作学会工作,通过工作提升能力,通过工作磨练意志。庄苏书记还叮嘱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心来,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把自己的工作当作事业来奋斗,结合党和国家的建设需要来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毕业生党员专题交流会,是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更加认识到作为马职学子所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觉悟和初心,带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文/孟昭苏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