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亮身份、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开展“亮身份、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11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亮身份、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百果园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晓庄电商学院参与迎新活动。

本次活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迎新现场炙热的阳光没有阻挡党员们的热情。迎新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负责,接送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细致耐心解答问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汗水浸渍的衣襟、阳光下的笑脸,老师们春风般的细细叮咛,让入学的新生们倍感温馨。

晚上,系主任张向红,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萍,带领新生辅导员和团总支书记前往宿舍看望新生,送去了学院对新生们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家庭。2021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校园环境感到满意,对迎新的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启的地大学习生活充满了新期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工作中心,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原则,引导广大党员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

(文/毋寒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