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使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开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826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萍主持,系主任张向红和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系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认真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守安全工作底线和师德师风红线,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想细、抓紧、做实,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为开学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出了梳理和布置,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细化了责任,全系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

(文/夏春荣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