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经济贸易系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经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623日,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展开角逐。经过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最终20会计二班勇夺桂冠。

625日,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的内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党史为重点,检测党员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展示我系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文/李娜 审核/刘萍)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