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幸福在我眼中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幸福在我眼中

——经济贸易系举办国际幸福日晒幸福活动

一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点燃了亿万中国人为幸福努力奋斗的激情。然而幸福究竟是什么?每个人往往会有不同的答案。现代社会的人们每天都在为幸福而奔忙,却又总是常常生活在各种焦虑之中,忽略自身的幸福,或者很少去感知幸福。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幸福,每天都能遇见生活给予我们的小确幸,只是这些都需要我们学会用心去感知它们的存在。

适逢320日,第六个国际“幸福日”的到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发出“提升感受幸福的能力,用自己的眼睛感知幸福,努力将幸福传递给他人”的倡议,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幸福在我眼中——晒幸福”活动。此项活动一经开展,就吸引全院各个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不到一周的时间,便收到300多张充满幸福气息的照片。让我们跟随这群“95后”青年学生,通过一张张带着幸福味道的照片,去感受专属于他们的幸福。(文/孟昭苏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