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爱自然 善待环境 经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关爱自然 善待环境 经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志愿者行动为抓手谱写中国梦马职青年新篇章,经济贸易系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的号召,面向全系团员青年开展“保护绿水青山,你我共同参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312321日,经贸系团总支组织各个基层支部,由辅导员牵头,团支书组织策划,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结合3.9”全国保护母亲河日、“3.12”植树节、“3.22世界水日等时间节点,开展有关绿色节能环保相关知识的宣讲活动,在知识普及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

    326日下午,从全系优秀团员青年中遴选40名志愿者代表,前往雨山湖公园,面向广大市民发起“关爱自然 善待环境 从我做起”的环保倡议。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精心印制的环保宣传手册,一边细致介绍有关节能减排的小知识。很多市民被学生们的活动吸引,主动上前和同学们热情交流,并在横幅下签下自己的一份绿色承诺。(文/孟昭苏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