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贸易系举办 “拾忆童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举办 “拾忆童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420日中午,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于南区操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拾忆童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在注重同学们的参与感和交流感的同时,在游戏项目上巧妙结合“童年趣味”这一主题,共同回忆那些不曾逝去的童年记忆。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括扔沙包,滚铁圈,跳花绳,跨大步等十余项项目。4月的尾巴已逐渐入夏,阳光映照下的同学们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场景。这不,比赛的哨声刚吹响时,便听见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操场那边“滚铁环接力”更是笑声、欢呼声不断,同学们一齐配合,越过阻碍,共同奔向胜利。

寒来暑往,做一次童年的游戏,重温一份童年的美好记忆,“拾忆童年”春季趣味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也提高和培养了大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