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责任制重要精神,全面总结我系基层党建工作,正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我系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于系会议室召开2018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经贸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庄苏主持。

会上,经贸系教工支部书记于宁和学生支部书记夏春荣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相关制度文件、建设学习交流平台,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完善工作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两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庄苏书记对两位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两个支部书记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深刻、思路举措可行,特色党建活动主题鲜明,希望两支部书记针对今年国家、省市、学院和系重要事件和重点工作,拿出执行计划,不走样,不折不扣完成。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庄苏就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强调到,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超前谋划、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三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四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工作的思想。

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两位书记作为各总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系基层党建工作呈现良好态势。(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