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党支部赴含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月9日,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赴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于今年入选全省首批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馆内展示了以马鞍山市第一位共产党员王再生为代表的含山县早期革命先烈先进事迹,全面、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王再生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令人动容。最后,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内再一次温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英雄事迹,了解了党的历史,表示老一辈革命同志真的很伟大,他们身上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值得学习的。(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