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512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疫情有爱,复学有帮 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疫情有爱,复学有帮主题,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做好服务。

在北区教学楼广场上,党总支书记庄苏和党员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提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前来报名、咨询的新生全面、客观的了解自己,理性对待所选择的专业。党员志愿者还帮助住宿的新生运送行李。

此次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系部安排妥当,大家分工明确,配合有力,展示了经济贸易系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党员们真诚的微笑、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经济贸易系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新同学对学校和校园生活的信心。 (文/刘萍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