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42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线上集中学习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庄苏主持,系主任张向红,系副书记、副主任刘萍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庄苏以“初心和使命为引领 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论述的客观依据、主要内容、显著特征和进一步提高我系党建工作四个方面,为全系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是对加强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共产主义伟大工程的关键举措。

会议表明,提高系部党的建设质量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六方面入手,全系党员教师要坚持党中央的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师生中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民主监督、考核评价等制度;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弘扬以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为主要内容的共产党人价值观。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党课教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必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高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伟大旗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文/刘萍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