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举办诚信图片展活动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举办诚信图片展活动

   为使诚实守信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学生中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构建诚信励志的校园文化。经济贸易系于530日开始在南区学生活动栏举行了以“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的诚信图片展。

   本次活动全院大致一千余名学生观看了图片展,活动期间现场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观展,气氛十分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诚信主题图片展作为经济贸易系“诚信主题月”活动第一环节收到了良好成效,经贸系将持续推进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促使广大学生具备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动,加强学生个人修养,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准,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微薄之力。(文/杨燕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