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2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于系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系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孟昭苏首先传达安徽省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17级会计1班熊敏同学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随后韩婷、刘庆、李娜等教师展开交流发言,表明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在实现魅力校园、和谐社会的时代征程中发挥教师引领作用,谱写新篇章、展示新作为。

庄苏做总结发言,对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三人”。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二要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加强与学生的情感交流;三要把握问题意识导向,积极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精神,有爱国精神,成长为拥有浓厚家国情怀的马职人;二是要有梦想,除了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更要把“个人梦”与 “中国梦”的实践紧密连接在一起;三是要奋斗,不断开拓进取,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上,孟昭苏还传达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通知》,庄苏要求我系教师积极动员参与,在经贸系形成爱书读书的良好氛围。(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