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又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426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庄苏以“让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为主题,于系部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庄苏结合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双重角度,从“历史的光芒终将照耀时代未来”这一角度入手,用流畅生动的语言对历史进行回顾,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引导全系教师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奋勇前进。庄苏在党课中引导全系教师,五四精神是一盏明灯,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进,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为了让大家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不断迈进。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将历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让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重新焕发光彩,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备受鼓舞,深受启迪。(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