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近日,经济贸易系张向红主任、张杰等一行赴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朱村吴同学和阜阳市颍泉区行流镇大周行政村闫同学家中慰问看望,送去学校的爱心与温暖。
   每到一处,张向红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向学生家长宣传我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做好人生的规划,知恩感恩,以优异的学业回报国家的关怀与老师家长的关爱。学校也将极尽所能,加强与贫困家庭的沟通与联系,与贫困生家庭合力帮扶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会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全力将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
   对贫困生家庭的走访,不仅是宣传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有效途径之一,也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的有效手段,更是传递学校领导及老师的爱护与精神鼓励的重要途径,我系将不畏严寒酷暑,把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持续推动开展。(文/杨燕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