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够青春,所以敢嗨皮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够青春,所以敢嗨皮

—— 经济贸易系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1219日晚,经济贸易系2019够青春,所以敢嗨皮主题元旦文艺汇演在南区教学楼南阶二顺利举行。经贸系主任张向红、党总支书记庄苏、院团委钟其霞老师、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院学生会、院社联以及其他六系学生会主席们参加晚会。

庄苏首先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对即将到来的新年致以美好的祝愿。晚会在街舞社激情动感的舞蹈中开始,有歌曲《飘向北方》、《男孩》及《晴天》;舞蹈《典狱司》、《红昭愿》等,除歌舞表演之外,更有小品《富二代与负二代》、《地铁故事》在幽默诙谐之余,紧贴生活,探讨了社会上不良现象;新媒体带来的朗诵《青春进行时》,回忆匆匆那年,歌唱青春正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欢呼、掌声绵延不断。晚会在陶老师带来一曲《小幸运》中推向高潮。晚会最终在经贸系学生会文艺部的杯子舞《稻香》和全体学生会干部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经贸系学生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示和发展了学生个性特长,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全体师生青春激昂的风采,也迎来了2019年崭新的开始,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用我们的热忱与坚韧、创新与执着共同谱写青春新的华章。(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