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邀请潘宁晶校友来校做“向服务要效益—新员工基本服务实战训练”讲座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邀请潘宁晶校友来校做“向服务要效益—新员工基本服务实战训练讲座

     百果园学院第二期校企合作课程于1214日在学院南区教学楼北206持续开课。本次课程,经济贸易系邀请到我院任职百果园片区督导经理的15连锁专业优秀毕业生潘宁晶片区(督导)经理为经贸系学子做《向服务要效益—新员工基本服务实战训练》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向服务要效益——新员工基本服务实战训练》,课程教学目标包括“学习、掌握百果园着装标准及卫生标准”、“熟练掌握百果园三声服务操作标准”和“了解、学习百果园三无退货理念”三个组成模块。潘宁晶经理依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个组成模块的作用及学习达标标准。比如仪容仪表上的良好着装标准具有体现专业性、增加自信心、对顾客的尊重和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等四项作用,达标标准是干净整洁、大方干练。

     本次讲座由我院优秀毕业生讲解,为听讲座同学们展示了百果园公司的服务标准及服务理念,并有效传达了掌握相关服务标准及服务理念的重要意义。(文/王永春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