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市营连锁专业教师赴广州参加店长职教集团2018年校企合作年会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市营连锁专业教师赴广州参加店长职教集团2018年校企合作年会

店长职教集团第四次年会于2018128日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经济贸易系王永春、郑丽和赵慧娟老师赶赴广州番禺参加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为《零售店长现代学徒制规模化发展研讨》,此次研讨会包括“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经验介绍”和“零售店长人才培养分组研讨”两个组成模块。其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经验介绍”包括《丝域集团店长人才培养体系》、《零售业发展对校企联合育人的新要求》等9个校企专家代表主题发言。“零售店长人才培养分组研讨”包括《教学门店建设与学徒岗位开发》、《现代学徒制课程开发》、《现代学徒制师傅队伍建设》、《零售店长职业资格认证》四个组成模块。

围绕9个主题发言和4个主题研讨模块,16家企业和27家中职、高职和本科院校参会代表无私分享了自身在零售店长现代学徒制规模化培养中的经验与感悟。通过分享,参与企业与院校代表均体验到了满满的获得感。

经贸系通过连续几年参与店长职教集团的交流分享,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团队建设及教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均取得了积极进展,百果园学院、晓庄电商学院等校企合作平台得以成立并高效运转,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王永春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