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中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与实践教学的整合研究课题顺利开题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中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与实践教学的整合研究课题顺利开题

111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中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与实践教学的整合研究》项目立项课题开题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马鞍山市教科院专家刘决生、黄云林、财经类学科带头人陈玲莅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论证。科研处张庆丰主持此次开题会。

  专家组听取课题组负责人陶宇星和吴晓东的开题报告,查看课题研究的相关资料,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对话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课题的选题很有意义,实用性很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同时专家们也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庆丰最后强调,老师们一定以课程为核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课题研究,重视课题中期发布与汇报,争创优秀课题。

本次评审会获益颇丰,老师们探讨了方法,交流了思想,给年轻教师增加了学习机会,进一步激发了经济贸易系教科研的活力。(文/陶宇星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