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贸系举办学生会内部趣味活动友谊赛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经贸系举办学生会内部趣味活动友谊赛

为了帮助第六届学生会新干事对本届学生会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融入学生会,增进学生会各部门间感情,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1028日下午,于南区操场举办了系部首次学生会内部趣味活动友谊赛,学生会全体部门成员纷纷献计献策,积极参与。

这次活动的项目有踩气球,四人三足,你画我猜,抢凳子等,每轮游戏由各部门分别出三到四人参赛,比赛胜利的队伍指定输的队伍中一名队员集体挑战面无表情吃柠檬等惩罚项目,活动中同学们鼓掌声、叫好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笑语欢声一片,趣味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活动结束后大家更是围坐一旁欣赏朱德富同学的精彩歌声及文艺部带来的舞蹈表演。最后本届学生会主席刘梦文总结本次活动的成效,表明将秉承相互交流学习的方式,将协作精神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去。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会成员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和互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彰显每个人独特的性格特质,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坚信,经贸系学生会必将蓬勃发展,越来越好!(文/李娜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