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2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经贸系党总支书记庄苏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为题,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春荣、组织委员孟昭苏、辅导员杨燕、鲁原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庄苏书记从重温入党誓词、《准则》和《条例》、努力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要求和期望四个方面做细致讲解,并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正视现实,锤炼品行;三是珍惜荣誉,青春无悔;四是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庄苏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之际,还能聆听一堂如此精彩、深刻又不失生动的党课,让人受益匪浅,引人深思。今后,还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恪守规矩继续前行,为国家、社会及自己的未来做有意义的事情,让生命更有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专题党课是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模范,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文/孟昭苏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