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高校教师自身道德素养,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要求,积极创建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良好师资队伍,6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庄苏书记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并就《经济贸易系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自查报告》、《经济贸易系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经济贸易系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等具体内容做详细说明。庄苏在会上强调指出,希望全系教师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规矩,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各位老师应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刻领悟立德树人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基础上,将师德师风建设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

会上,于宁老师还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及《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相关文件。(文/孟昭苏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