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529号中午,在经济贸易系团总支的组织安排下,经贸系学生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教学楼北206,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厉害了 我的国》以纪录电影的形式全方位展现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短短90分钟里,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震撼世界的超级工程,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伴随着电影镜头的切换,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

     观影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90分钟的电影观看,让他们直观地感受到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富强。大家共同勉励,要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志青年,在百年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孟昭苏 审核/庄苏)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