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17市营专业实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经济贸易系17市营专业实训圆满完成

依据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市场调查与预测》和《市场营销综合模拟实训》课程实践教学的需要,17市营的同学们在517-20日进行为期四天的专业实训。

在同学们自愿选择的基础上,本次实训分为校外实训和校内实训两部分。校外实训,与安徽喜事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有28位同学到南京参加江苏农垦新零售项目的推广。江苏农垦集团是国企上市公司,目前进行资源整合重组,打造“鲜花绿植园艺同城配送”新零售综合体。同学们针对此次项目克服恶劣天气,在南京各区域进行此项目的推广。校内实训,本专业的其他20位同学在校内参加由安徽喜事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培训,然后针对校内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某方面进行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实训,在专业方面,同学们的市场分析、产品销售、商务谈判等技能得到了综合运用;自身的沟通、创新、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了充分锻炼,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本次实训活动的成功开展,为经济贸易系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创新与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模式。 (/孙波 审核/张向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